六和社区万科二期业主民主自治选出业委会班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1: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1月15日下午,六和社区万科金域缇香二期高票选出业委会业9名委员和候补委员。选举结果显示,11名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和票权数均超过50%,其中最高得赞成票数和票权数均超90%,其中按得票数和票权数之和高的前9名候选人当选为委员和候补委员。

据悉,金域缇香二期小区业主总户数1283户,总票权数133821平方米。结合小区实际,经筹备组酝酿讨论,该小区业委会设委员7名,候补委员2名。期间,筹备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让广大业主知晓成立业委会是促进居民沟通交流,实现业主与物业服务中心双赢,共同建设民主管理、多元共治、幸福和谐、宜居美丽新社区的意义所在。

本次选举,参与投票业主户数896户,参会户数896户占总户数的69.84%,有效票权数99259票占总票权数的74.17%。经统计,11名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和票权数50%,候选人最高得赞成票数和票权数均超过90%。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