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6 16:27
分享:

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组别比赛坪山开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日前,记者从坪山区了解到,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组别的比赛在坪山区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55名小选手齐聚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共同角逐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单项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1月1日正式开打,经过长达14天的龙争虎斗,最终决出四个单项冠军。男子单打方面,来自贵阳实验小学的刘翰林与自己的双打队友赵德楠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刘翰林战胜队友捧得冠军奖杯。女子单打冠军由来自湖州的田乜华夺得,除了赢下女单冠军外,田乜华还搭档江苏选手胡亚卉在女双比赛中夺冠,成为赛事双料冠军。男双冠军则被肖百政(衡阳)与肖俊义(北京RTG)组合以一路横扫未丢一盘的优异表现夺得。

据悉,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是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首站,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五年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上演。本站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从本周开始,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4组别的赛事将会在坪山接力开打,四个单项的冠军将会在1月28日产生,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比赛。

此外,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全年赛程也已出炉,除了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U14、U16三个组别的赛事之外,坪山网球公开赛也将于3月12日到3月18日举行。本届坪山网球公开赛将延续2017年的男女合赛方式,其中ATP挑战赛的奖金级别为7.5万美元,ITF女子赛事的奖金为6万美元,届时将会在长达一周的时间里持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