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卫监:赴广西百色落实结对帮扶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8 08: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林燕波)近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赴广西百色市田东县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对口帮扶工作。双方座谈并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落实物资捐赠,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

会上,两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签订了帮扶协议,举行了物资交接仪式。本次物资捐赠,坪山区卫生监督所为田东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带来了一批卫生监督制服和卫生监督宣传物资,有效解决了田东县卫生监督员多年来未更新执法制服、执法制服残旧的困境。

在“上门帮扶”活动中,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深入田东县卫生监督所及辖区部分乡镇卫生院,实地了解当地卫生监督所需,开展了卫生监督协管调研和工作指导,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物资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统筹田东县“所需”与深圳市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所能”,开展以扶“智”为主要形式的结对帮扶,让点点对接的“雪中送炭”带动两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能力提升的“全面开花”,从而促进两地的健康质量提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