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社联动庆元旦 老少参与乐开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3:10
分享:

乐趣演奏《洪湖水浪打浪》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方静曼)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邻里之间的互动,日前,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坪山学院,在东城上邸小区开展了“邻里心连心,和谐一家亲”元旦节趣味游园会,丰富的文艺节目及趣味游戏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文艺节目表演和趣味游戏,在社工的积极联系下,辖区的老年人协会和乐活舞蹈队等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进来,为现场的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舞蹈《梦回草原》《福满农家》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舞蹈的优美,歌曲乐器演奏《洪湖水浪打浪》、《映山红》让大家重温以前的艰苦岁月,《健康快乐辩》则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国艺术的博大精深,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吹气球”趣味游戏

本次活动设置了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盲人击鼓等趣味游戏,在社区党员义工的支持下,游戏得以有条不紊的开展,老人、妇女、青少年儿童等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一个个有趣的游戏让居民们快乐无比,经过1个多小时的游戏互动,活动得以圆满的结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