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3:16
分享:

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婉如 吴玲敏)1月3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应急救护能力培育计划首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向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普及急救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自救互救技能,强化基层应急救援能力。

课上,学员们专注投入,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实战训练。培训结束,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学习到了一定的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

据悉,该街道将于1月上旬至4月底对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分批次进行应急救护能力专项培训。通过知识技能培训、实操演练、知识笔试、技能考核等方式,切实让所有参训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5月上旬,该街道还将召开急救技能大赛暨项目成果汇报会,通过举办技能大赛,选拔优秀急救技能掌握人员,以巩固培训成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