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3:03
分享:

马峦街道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郭军)1月2日早上,坪山区马峦街道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街道办事处大楼前广场上空冉冉升起。街道办事处领导、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等200多人参加升旗仪式。

据介绍,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马峦街道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马峦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的建设、综治安全、土地城建、市容环境、公共服务、作风纪律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新起点上的良好开局。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在仪式上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马峦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时代大势,勇担时代责任,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硬的作风,着力提升发展含金量、民生幸福感、环境美誉度,推动从严治党全面深入,街区面貌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全面提高,人文魅力全面彰显,经济、社会、环境更加协调更可持续,不断朝着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