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为露宿人员送去御寒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0 08: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1月8日,受今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深圳气温急剧下降,还伴随着下雨天气。为做好低温御寒防御及安全检查工作,坪山街道办组成走访排查,到辖区内开展独居(空巢)老人、低保户的排查救助,给有需要的人士送去棉被及八宝粥御寒物资。

据悉,坪山街道开放了辖区内的2所救助站,并备齐了棉被、八宝粥及方便面等御寒物资,实行24小时值守,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市民如有需要,可以前往坪山中学和六联小学。

9日凌晨6点,坪山街道网格员在三洋湖路发现两名流浪人员露宿街头,经劝说都不愿入住救助站和避险中心。为此,网格员进行了蹲守,同时通报了街道值班组,家住附近的三洋湖居民小组负责人得知这情况,立即从家里抱了床棉被送过去,街道值班组随即赶到,带去了八宝粥等御寒物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