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坪山的奋斗 见证坪山的腾飞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08 09: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坪山,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承载着深圳的未来,孕育着梦想与希望。今日的坪山,正处在一个锐意进取、不断突进的新时代! 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东进战略”、坪山高新区……历史赋予坪山前所未有的发展舞台。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坪山行政区的元年,也是坪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心五区”“两区两城三带”蓝图已经绘就,全区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推动坪山实现新的超越与蝶变,六项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列全市前列,科技创新、城区面貌、生态环境、宣传文化、民生事业等各个方面全面突进,交出一份沉甸甸的时代答卷。

创新、发展、腾飞,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坪山在行政区时代的巨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坪山的这份巨变,就是源自奋斗的力量,是一种涌动在心的渴望,是一种流动在心的激情,更是一种澎湃在心的呐喊。

在坪山这个激情燃烧、奋发争先的历史时刻,《深圳商报·今日坪山》来到您的身边。《深圳商报·今日坪山》是中共坪山区委宣传部和深圳商报共同创新、定期发布的战略性平台,我们要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去记录坪山的奋斗、见证坪山的突进、参与坪山的腾飞。

《今日坪山》,是坪山美丽蝶变的记录者。我们要用我们的笔,用我们的文字,用我们的镜头,记录坪山过去、现在的点点滴滴,告诉大家这里发生的巨变,告诉你——你所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坪山……

《今日坪山》,是坪山奋勇突进的见证者。我们见证的是坪山的建设者们,燃烧激情、挥洒汗水、实现梦想的历程,见证的是坪山人为建设美丽家园、开创幸福生活而付出的奋斗,见证的是我们共同用汗水与努力换来的美好家园。

《今日坪山》,是坪山腾飞的参与者。我们要做坪山发展和崛起的参与者,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坪山的蝶变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坪山的现在与未来打上自己的一抹烙印,为坪山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日坪山》,更是要展现坪山奋斗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奋力谱写东部中心建设的新篇章。在奋斗中,坪山的每一天都在不断变化和发展;在奋斗中,坪山的蓝图才能变为现实;在奋斗中,坪山才能成为大家梦想中的美丽家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