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墨香荟书画院揭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1-11 08:52
分享:

市民参观书画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纯敏)墨香四逸,书画情怀。昨日,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龙田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龙田墨香荟书画院揭牌仪式暨“水墨龙田”全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富裕高文化创作基地举行。即日起至1月20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展。

创设龙田墨香荟书画院是龙田街道响应坪山“文化兴区”战略部署,开展“文化龙田”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揭牌后,将以深圳市富裕高文化创作基地为重要平台,广揽全国知名书法家、水墨画家,积极组织大型水墨艺术创作、交流、展览、教育、交易等活动。

当天同时拉开序幕的“水墨龙田”全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共展出湖北水墨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鲁慕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玠瑜等7位当代书画名家的80余幅书画作品。邀请展从1月10日起展至1月20日,期间对公众免费开放。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