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联社区深入社区了解居民需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8 15: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周子睿)为了熟悉社区情况,了解社区居民服务需求,日前,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工深入社区调研,全方位的了解居民的服务需求,为今后开展项目遴选及制定年度计划提供服务依据。

社工来到东城上邸小区与社区中的老年人、妇女及儿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他们对新的社工都充满期待,希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能够提供更多的优质的服务,经过了解儿童对趣味运动会、游戏、兴趣班、儿童影院等感兴趣,妇女更多的对舞蹈、瑜伽、养生感兴趣,老年人则更关注身体健康。

据社工介绍,经过此次走访,对东城上邸小区内的居民情况及服务需求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走访其他居民小组及小区的居民,了解社区内居民的服务需求,为中心制定年度计划提供更多的依据,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社工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