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社区举办“驾驭梦想唱响未来”青工歌手大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2 10:35
分享:




选手引吭高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海雄)驾驭梦想,唱响未来。日前,竹坑社区金种子青工歌手大赛在社区广场上精彩上演,500多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由竹坑社区工作站、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龙田街道工友互助协会承办,共分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部分,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主持人的新年祝福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来自坪山大工业区及周边的工友,选手们倾情演绎歌曲,展现演唱技巧,充分展示了青工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参赛曲目当中有国语歌、粤语歌还有来自本土的客家山歌,经过两轮的角逐,来自广东揭阳的彭成董选手以一首《悟空》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

本次青工歌手大赛倡导用积极的心态迎接2018年,为来深青工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坪山区外来青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外来青工的文艺风采和精神风貌,活跃社区文化,丰富居民生活,增强社区活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