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超轻粘土DIY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8 15:07
分享:

亲子粘土DIY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玲 吴玲敏)12月23日,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坪山学院开展了一场“七彩圣诞,欢乐无限”亲子粘土DIY主题活动,活动吸引社区近20对亲子参加。

活动中,社工向孩子们生动地介绍了圣诞节的起源和传统习俗,孩子们也积极分享自己知道的圣诞小故事,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家长帮助孩子们揉、搓、捏、拉,默契度十足,亲密无间。经过一个多小时,一个个七彩的粘土蛋糕就制作出来了,孩子和家长们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原本以为粘土制作很简单,今天陪着孩子们一起制作还是蛮有难度的不过过程很有趣,既能陪着孩子也觉得自己回到了童年。”现场一位家长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丰富了儿童的业余生活,也提供了一个亲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父母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有助于改善亲子关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