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街道流动政务服务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14:35
分享:

将服务送到家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庄丽静)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解决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落实到位,日前,碧岭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将服务送到家”宣传进社区活动。

近期,由碧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前台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计生、民政、劳动等后台审批工作人员组成的政务服务工作组来到了汤坑市场。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办理、受理和咨询服务,现场还设置了公共服务目录、大厅及社区公共服务站联系方式等宣传展板,并为市民提供简明易懂的办证流程宣传册。

据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暨“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坚持“服务导向、统一标准、整体协同”原则,以服务申请人为导向,在统一全市政务服务标准体系的基础上,依托各级行政服务大厅(含社区公共服务站)和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实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全市一体运作”。市民朋友可通过网上大厅注册和提交资料,大部分事项都只需要一次跑动,部分事项甚至实现全过程网上办理,减少了群众跑动的次数,甚至在家都可以轻松办证,实现零次跑动,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