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进社区 亲子共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8 15: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潘妙怡 张德文)为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动手及想象能力,增进亲子感情,密切居民与社区联系,日前,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家园共育公益指导项目拟针对江岭社区适龄幼儿及家长在中心开展亲子早教活动。共吸引了20对亲子及家长参加。

活动中,老师首先带领幼儿及家长做炒蚕豆游戏和小火车游戏,在游戏中促进幼儿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孩子们由一开始的怕生到能慢慢的跟其他小朋友牵起手来互动玩炒蚕豆游戏,不再胆小害羞了。

此次活动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游戏,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孩子,启发和引导家长以系统的方式方法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增进婴幼儿与家长的亲子关系。有家长表示,希望今后多多开展亲子早教活动,让他们在和孩子们一起感受童年的同时,能更进一步地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做朋友,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