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民医院大工业区社康中心新址启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7 08: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寒凌)9月29日下午,坪山区人民医院大工业区社康中心及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原飞西体检科)新址揭牌启用,坪山大工业区内100多家工厂4万余名来深建设者及南布社区数千居民将就近享“一站式”健康医疗服务。

该新址位于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燕子岭四路日立环球配套宿舍区2号餐厅1-2层,中心业务用房面积由原来的400多平方米增大为2000平方米,增设中医馆(中医辩证、中医康复)、彩超、理疗器材、智慧药房、妇科科室,现有观察床数4张,医务人员16人。中心面向大工业区及南布社区居民和家庭,为居民提供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

昨日,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该中心和健康体检科。揭牌同时,坪山区人民医院组织了义诊活动,由该院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及社康等资深专家坐诊,为数百名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及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

◆(相关链接)坪山区人民医院大工业区社康中心服务时间

全科诊疗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00)

儿童体检、预防接种时间:周二、四、六(8:30-11:30;14:30-16:30)

咨询电话:89590348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