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多举措确保文体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11: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陈凡)12月22日,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回顾了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再次明确各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就做好岁末年初及下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玉雷主持,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二要积极开展总结工作和年度考核工作;三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各类文体场所、活动不出问题;四要制定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培训和演练。

会议强调,冬春季是火灾高发期,各单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梳理近期已经开展的三次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总结经验和教训,指导下一阶段的安全检查行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今冬明春,特别是明年元旦、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体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