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评议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2 10:17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评议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改革工作部署,推动坪山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12月21日下午,坪山区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评议会。此次评议会由市委改革办领导杨立勋一行、改革领域学者专家、其他区改革办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媒体群众代表、第三方评估团队组成改革评议小组,对全区49家单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总结评估。坪山区领导代金涛出席会议。

聚焦创新 借鉴先进经验 把脉坪山发展

会议召开前,一套包含了49家单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汇编资料提前发放到每位评委手中,接受领导专家审阅。会上,坪山区指挥中心、区纪委、城市管理局、区安监局、人力资源局、城市更新局、教育局、环保和水务局8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汇报各自改革项目。各部门在推进改革上各有奇招,加快构建基层治理新体制、基础设施供给能力提升改革、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机制改革、治水提质改革等一批叫得响的改革成果纷纷亮相。此外,发展和改革局、经促局、民政局、财政局、住房建设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部门进行了书面汇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