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全力打好治水提质攻坚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5: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琼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水质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艳琼传达了区主要领导在调研坪山河及河流水质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在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做好治水提质工作,加快打造与深圳东部中心相匹配的"美丽石井",为建设青山绿水的美丽坪山作出贡献。

针对具体工作,孙艳琼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宣传资料派发、水治理问卷调查等形式,在各社区进一步加大治水提质宣传力度,普及污水处理、河域保护等方面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加深居民知晓治水提质的内容,营造打赢治水提质攻坚战的良好声势。同时,民兵应急分队要开展河道排污检查工作,网格员队伍要针对辖区重大企业排污展开全面检查,市政服务中心要做好上洋河段面源污染整治工作。各社区也要履行好辖区管理责任,密切关注辖区密集场所情况,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 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查漏补缺,以12月12日为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治水提质的迎检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