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对邪教说不 争当反邪战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5:08
分享:

市民踊跃参与网上签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 张德文)日前,马峦街道办在香江工业园开展了一场以“齐对邪教说不,争当反邪战士”为主题的反邪网上签名活动,现场有近500人踊跃参与。

活动契合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组织的“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热潮,通过派发附有二维码的网上签名活动指引,邀请现场居民扫描关注深圳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引导现场居民参与有奖问答、现场网络签名活动,使居民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增强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活动共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400多份,提问反邪教问答题约200人次,收集网上签名个数约500个。现场居民积极参与网络签名活动,“齐对邪教说不,争当反邪战士”,掀起营造浓厚反邪、防邪氛围的小高潮,为推进马峦街道创建无邪教街道助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