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坪山刮起一阵跆拳道旋风 900余青少年同场竞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7:00
分享:

坪山区第二届跆拳道比赛在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900余青少年同场竞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日前,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坪山区第二届跆拳道比赛在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区内外各跆拳道协会、学校、俱乐部等28支代表队90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别看他们年龄小,但在赛场上一旦抓住机会,他们就会迅猛出击,前提、侧踢、下劈一招一式尽显娴熟。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始终以礼相待,彰显了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 。

据悉,本届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共设置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选手年龄均在8-14岁之间。28支参赛队伍中不仅有来自深圳市其它区的代表队,还有来自东莞、惠州等地的跆拳道俱乐部,较第一届相比,人数有了大幅提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坪山体校代表队获得本届团体总分第一名。清风武道和孝一永盛跆拳道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

幼儿组比赛

侧踢

聚精会神观察对手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