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6:52
分享:

碧岭街道办事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肖海强 阮阿萍)为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实践中,12月7日下午,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邀请深圳市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作辅导报告,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碧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谢湘娜主持。

在报告中,林祥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为主题,从十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重点围绕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林祥的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碧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谢湘娜就进一步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带头深入社区,与居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倾听和解决基层的诉求与问题,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作辅导报告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