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试点食品安全巡查及信息公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6: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晓华 钟道贤)近日,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与马峦街道开展座谈,推进食品安全巡查及信息公示试点街道工作。根据市、区工作部署,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计划在马峦街道进行试点,开展食品安全巡查、快检,建立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探索第三方巡查监督与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执法联动监管新模式。

据介绍,马峦街道共有594家餐饮单位,包括大型企业工厂食堂、酒店、学校幼儿园食堂、农家乐等不同规模、类型的餐饮服务机构,在坪山区极具代表性。在马峦街道开展试点取得的经验,可以较好地适用于全区,乃至在全市都有参考意义。会上街道领导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支持试点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狠抓提升,合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道。

通过此次座谈,马峦街道与市场监管委坪山局在试点工作开展方式、落实举措、创新思路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共识,力争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马峦街道打造成为深圳市的食品安全示范街道,让马峦人民吃得放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