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创新打造和谐工业园区文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6:48
分享:

歌舞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 李笑仙)日前,由石井街道办事处主办主题为“党建领航,筑梦石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艺晚会在蓝领驿家——石井街道石井工业园精彩上演。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的十多个节目把十九大精神融入社区居民的日常工作中,引来观众频频驻足,园区内近300名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汇聚了歌舞、诗朗诵、小品快板、京剧变脸等各类艺术形式,生动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晚会充分发挥本土艺术家的作用,接地气,又有很高的艺术水准。 

据了解,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石井街道连日来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在全街道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次晚会也是蓝领驿家于今年11月初成立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服务活动,受到了石井工业园区30多家企业5000余名蓝领的普遍欢迎,大家都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真正的“家”。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