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力争学到位做到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4:34
分享:

坑梓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谢晓明)为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当中,12月8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作辅导报告。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居民小组组长;“两新”党组织班子成员约300人参加学习。

坑梓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报告中,林祥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从十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重点围绕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林祥的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力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要坚持学做结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街道各条战线的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在工作中落到实处,全面完成接下来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发动,党员干部要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迅速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会议开始前,坑梓街道还为参会者发放了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