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舞、联心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6 09:21
分享:

跳“生命之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12月5日上午,马峦街道江岭文化广场上演居民朋友跟着计生工作人员一起学跳“生命之舞”的场景,马峦街道在这里举办“生命之舞、联心之旅”预防艾滋病宣传演出活动,各社区共约300居民朋友参与。

本次活动以“生命之舞”表演形式向群众展现以及宣传艾滋病知识,旨在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还穿插了艾滋病预防知识问答与避孕套的正确使用、“生命之舞”现场学习和小品“正邪江湖”的表演,让居民朋友在观看节目、参与活动的同事学习到艾滋病预防等相关知识。

据悉,“生命之舞”是全球最成功的青年项目之一,自2004年在荷兰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赋权青年人,促进青少年正确认识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减少对青少年的健康与生殖健康等问题影响,终结艾滋病、非意愿妊娠和性暴力。这一不断成长的、有活力、有感染力的国际公益品牌发起于青年人也造福于青年人。世界经济论坛和欧盟委员会均对生命之舞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生命之舞已经在欧洲,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超过18个国家中成功影响了190万青年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