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打造共建共享的文化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5: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12月5日下午,马峦街道大万世居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深圳市第十二届公园文化周马峦街道大万世居分会场启幕。

舞麒麟、快板、魔术、杂技、舞蹈……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利用……主持人问得干脆,居民朋友答得爽快;茶果、黄酒展示、捏面人、剪纸、内画鼻烟壶……展览者做得专注,参观者看得细致。

当日,由马峦街道大万麒麟队表演的舞麒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代舞《爵士舞》、大型魔术表演《剑穿飞人》把活动引入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文艺演出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垃圾分类宣传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台及各类手工艺品展示台等。

据悉,马峦街道一向重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公园文化周活动,旨在为市民打造共建共享的文化盛会,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