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查询专利情况?深圳市专利快搜系统已上线
来源:读特
发布日期:2017-12-07 10: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想查询专利情况?深圳市专利快搜系统已上线!

根据《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国家知识产权局统筹建设了新一代地方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市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已完成部署,正式向深圳社会公众开放。

新一代系统是基于专利审查员使用的专利检索与服务系统(S系统)开发的公众版服务系统。系统依托于丰富、全面、更新及时的专利数据资源,通过丰富的检索模式、多角度的分析功能,为公众提供公益性高端专利信息检索、分析、统计和管理的平台。

访问方法

深圳专利代办处网站(www.sziprs.org.cn)首页下方“深圳市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栏目点击进入。

用户注册

(一)普通用户

通过系统上方“免费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不申请成为高级用户”后,点击“立即注册”即可注册成为普通用户;

(二)高级用户

通过系统上方“免费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申请成为高级用户”后,点击“下一步”进入高级用户申请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审批,审批通过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确认邮件至注册的邮箱。记者 何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