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治水不手软 “河长”带队开展黑臭水体巡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30 10:09
分享:

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河长”刘伯新带队巡查田坑水(坑梓段)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11月29日下午,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河长”刘伯新带领街道河长办、安监、城管(执法队)及市政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田坑水(坑梓段)开展巡查。

在田坑水河道改造工地,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河长”刘伯新详细了解河道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目前河道水质有了明显改善。对此,刘伯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全力配合区环水局治水提质工程建设,使工程顺利进行;各部门河长、各职能部门各行其责,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充分发挥联动效能,形成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巩固治水提质工作取得的成果,确保不出现回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