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9 22: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远明 吴玲敏)11月28日上午,马峦街道办事处分别在赤坳公园和沙坣社区工作站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的关注度,加深社区居民对治理工程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和调查问卷的形式,让居民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并现场赠送小礼品,共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活动期间,居民热情参与环保知识问答及交流实际生活中的小窍门,并在观看展板内容后,积极在环保留言板上记录自己的环保心得体会。“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表达了社区居民对自身一份环保责任的认识及对坪山未来发展的愿景。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培养了居民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及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还通过收集社区居民群体对黑臭水治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全面提高环境与发展意识的目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