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四点半课堂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9月9日上午,由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四点半课堂开班典礼”在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顺利开班了。据了解,本次开班典礼旨让学员了解四点半课堂的制度与安排,同时增加家长对四点半课堂工作情况的了解,参加本次本次活动共有31人。

在活动伊始,社工简单地进行了活动的介绍及中心的介绍,让参与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中心的服务。接着,为了给学员提供一个自我锻炼的平台,社工带领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也进一步增进了学员的相互认识。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社工带领参与人员进入了趣味画画之我眼中的你,在这过程中,所有人员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笑声中,社工对四点半课堂的内容、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澄清四点半课堂的含义,加强其对四点半课堂的认识,在此过程中,协助社工也给家长发放了《家长同意书》。

在活动的尾声,参与人员填写了《意见反馈表》,有家长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例如:作为按照男女比例分配、同年级同班的最好分开坐。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