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全手工皮革钱包制作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珊 高小华)为了丰富居民朋友的业余生活,民生微实事-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近日皮革钱包课程在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5名居民参加。

从南山来到两位黄老师带来了制作皮革钱包工具有橡胶锤、削薄刀、打磨砂条、打磨圆木棒、冲压垫板、实木柄锤子、直角尺、白钢菱斩、顶针、腊线等等,这些材料和工具看似很复杂但却可以制作出很独特的皮革钱包。

活动开展首先是老师介绍制作钱包的工具和材料,老师亲自示范展示讲解步骤,并耐心的指导,皮革钱包的学员们经过了三个小时劳作,一个属于自己特色的皮革钱包就制作出来了。

大家都满心欢喜,活动中大家都互相交流学习,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居民纷纷表示皮革钱包活动很新颖如果不是社区有这样的活动,自己都不知道去那里可以学习到如此特别的活动。积极性非常高,大家都表示十分喜欢这次活动。皮革钱包的活动非常好,让居民在学习的过程体会到了互相帮助之后的愉悦感。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让社区之间更加美好和谐。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