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20组亲子制作教师节衍纸相框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9月9日下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正在开展“难忘师恩——衍纸相框DIY”活动。本次活动由秀新社区向日葵艺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活动共邀请了社区20组亲子家庭共同来制作教师节衍纸相框画,教学生们学会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自己最尊敬的一位老师,向老师传达心中的感恩之情。

活动一开始,组织成员郑老师先和大家介绍衍纸是什么,以及如何利用衍纸设计图案。刚开始大家显得有些束手无策,但是慢慢的通过老师的引导以及亲子之间的分工合作,一张张普通的卡纸变成一副漂亮的衍纸画。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着浓浓的爱的气息。

教师节来临,是不是还在苦恼着要送什么给老师呢?当礼物显得厚重,当话语显得苍白。不妨亲手制作一份“走心”的手工作品送老师,既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浓浓深情,也能通过活动中拉近孩子和家长的距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