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居民爱上布艺口金包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珊 高小华)万众期待的口金包又来啦。坑梓街道办事处民生微实事项目秀新社区全职妈妈俱乐部“爱上布艺口金包活动”。又来啦,活动依旧火爆,居民朋友们非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2017年9月9日,吸引了15名居民朋友们来到了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开展前黄社工首先自我介绍,然后介绍口金包的制作材料和工具。

耐心的黄社工一步步讲解口金包的制作步骤,看似简单的几个步骤,但花费很长时间需要细心耐心去制作。关键的一步是将布料沿着缝折好并封合,加入内衬在缝合。最后一步加上口金。活动结束之后居民朋友们纷纷拍照留恋搭配口金包的链子,真的太好看了!活动中大家频频交换意见、相互观摩,创意不断,气氛十分融洽。个别成员有一定的技术功底,自己完成后还主动指导身边的朋友,体现了互帮互助的邻里关系。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大家都纷纷表示这类的手工活动希望社区能多点开展,能让她们学习到更多的布艺手工,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很踊跃的扫中心二维码说一定会密切关注我们中心的动态很期待下一次有这样的活动可以参与。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