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讲座 传授家庭教育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14: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运利 高小华)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7月10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秀新社区工作站携手深圳市华明星学校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高质量陪伴》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深圳市华明星学校易校长为主讲,此次活动共吸引50余名家长参加。

父母是孩子成长的土壤,只有给孩子提供充足而合适的养料和水分,孩子才能健康茁壮成长,易校长主要围绕如何做到高质量陪伴;如何开展亲子阅读;如何看待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叛逆;静待花开,孩子应该慢养等几方面进行剖解,好的父母是学出来的、陪伴孩子的方法个方案。在场的家长们一边全神贯注地聆听,易校长还和现场的家长们进行互动,解疑答惑,家长们提出了许多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易校长也一一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通过本次家庭教育讲座,家长们明白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使家长们更深入地去了解和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从而有效的增加家庭和谐,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此次活动获得家长们一直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