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千余居民参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18: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周晓雪 黄秀霞)7月11日,坑梓街道办事处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在金田风华苑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及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吸引1000多市民踊跃参加。

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等11部门《关于“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意见》,坑梓街道在金田风华苑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及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设有计生知识有奖问答、计生政策咨询、孕前优生健康咨询、宣传资料发放和3三个小游戏等环节,激发群众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前来参加活动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踊跃回答流动人口计生政策,切实普及了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多份,计生宣传资料300多份,受益群众达100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的意识,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切入点,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成就、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进展,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