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老年人畅游罗浮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14: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宝云 高小华)为丰富坑梓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增进同一社区老年人的互动和沟通交流,6月30日,坑梓社区老人协会联合坑梓社区居委会与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老年人游览罗浮山。

从深圳出发,大约是1.5小时的车程,在路上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带着高涨的激情来到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景区,罗浮山有瑰丽的山川胜景,有优美的神话传说,一下车就能闻到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甜的,非常适合养生保养。

上午大家参观了华首古寺,老人家们都非常虔诚一路上都上香为家人祈福,下午就在罗浮山风景区游玩,景区内的风景真的让人应接不暇,还有东江纵队的博物馆,老人家们最喜欢这些历史故事了,一路听着导游讲故事一路也说着自己的故事,让人感动。

老人协会的叔叔阿姨个个都多才多艺,在景区里走累了歇息的时候还拿出自带的乐器现场合奏起来,阿姨们伴唱伴舞,欢快的乐章和欢乐的笑脸,竟也自成了罗浮山一道新的风景,引来很多其他同游的游客停下脚步,也获得大家的赞美和掌声。

下午4点钟开始集合准备回程,很多叔叔阿姨还不忘给家人带些土特产,或给孙子孙女带些手工艺品的玩具,高高兴兴的回家,经过一天的游玩,大家也都挺累的,在车上各自欣赏今天游玩拍的相片和小视频,还和隔壁的人一起分享,有位黄阿姨回程的路上一直和社工分享今天去过的景点、导游讲过的故事,相片里都是胜利的手势和灿烂的笑容,还一直说回去要和小孙女说,社工也表示今天能和那么多叔叔阿姨一起出游,真的很开心。阿姨说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种户外活动,这样能让很多老人走出家门,出去看看,平时家里的孩子都要上班,周末难得休息也不舍得叫孩子出去,所以很少这样的机会出来玩,而且都是同龄人特别开心有话题,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单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