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查处百余罐“黑煤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4: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杰坤 方静曼)记者日前从坪山街道获悉,在坪山街道六联社区洋母帐,坪山街道执法队查处一“黑煤气”的窝点。

坪山街道执法队接到通报,称在六联社区洋母帐发现了一处黑煤气的窝点,执法队立即组织执法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现场走访发现,该黑煤气窝点是处于一座危房中,并且在附近停放着行迹可疑且较为老旧的货车。坪山街道执法队随即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队员、派出所民警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该危房以及货车展开了调查。

在调查中发现,在该黑煤气窝点存放着大量黑煤气,一共有100多瓶,而且在危房内,还存在人员居住、乱拉电线,明火煮饭等危险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坪山街道执法队立刻就“黑煤气”窝点进行查处,查扣了黑气罐百余瓶。

坪山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对黑煤气的打击力度,彻底赶走“黑煤气”,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