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家德工业园打造园区员工“加油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4:08
分享:

园区企业女工学习认识化妆工具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胡清玲 张德文)日前,马峦社区在马峦家德工业园开展“青春加油站”青工素质能力提升项目,提升企业员工的个人综合能力和水平,搭建自我增值平台,建立园区家门口的“加油站”。

“青春加油站”青工素质能力提升项目是由马峦社区党委主办坪山“幸福园区”社工项目承办的园区企业员工能力提升民微项目。该项目依托马峦家德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坪山马峦家德工业园企业员工的学历以及现实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劳动法律提升、亲子教育、能力提升、人际交往以及兴趣培养等服务,提升企业员工的个人综合能力和水平。

项目共包含了“劳动法律知识提升”“素养提升”“兴趣培养”“人际关系户外拓展”等共20余场系列活动,通过系列讲座、兴趣沙龙、户外拓展等形式,在提升园区企业员工基本劳动法律知识的同时,提升员工个人素养,并通过“青春加油站”这一平台,搭建园区员工交流互动平台,构建朋辈支持网络;同时鼓励参加项目服务对象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加入园区义工队伍,让园区员工在接受服务的同时能够反哺园区,营造园区公益氛围和文化,构建和谐幸福园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