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陂主题公园焕新颜 城市公园大变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4:31
分享:

马峦街道大山陂主题公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孙聪林 马泳涛)近日,市民到大山陂水库游玩时会惊喜地发现,大山陂主题公园“变样”了:入园处崭新的牌匾门联,刚刚建成的公园服务区,焕然一新的湖心亭,各式各样的主题宣传栏等等,都向市民展示着大山陂主题公园的新变化、新形象,坪山又多了一个一高颜值公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马峦山、大山陂水库等生态自然资源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宝贵财富。今年,马峦街道投入近150万元,实施大山陂水库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大山陂绿道现代化市民培育工程、体育一路市民广场环境提升工程,着力将大山陂公园打造成集主题宣传教育、休闲健身娱乐、生态资源保护为一体的“升级版”城市后花园。

在大山陂主题公园升级改造中,马峦街道坚持“小改造大变化”,在保护原始自然资源和保留已有设施设备基础上,大山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增加了园区平面图、主题雕塑、语音广播系统、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和场所,并对原有建筑如湖心亭等进行修缮翻新,力求在配套设施等细微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之道。目前,公园已完成所有施工建设,全面向市民开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