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自排节目展社会组织成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4:02
分享:

青春舞曲《给青春理个短头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邱颖琳 曾盛华)近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度社会组织成果展,社区居民自排节目展现各个社会组织的成果。

活动开始,由六联乐活健身队带来的青春舞曲《给青春理个短头发》为开场表演,舞蹈演员们用青春激昂的舞步谱出华丽的青春乐章,东城国际老协表演人员带来充满爱国情怀的独唱《我爱你中国》、颐养性情、强身健体的太极《佛拳》和具有民族风情舞蹈《草原中国心》,让社区居民们大饱眼福。六联乐活健身队除了表演舞蹈,还表演了极具视觉感观的舞韵瑜伽《仓央嘉措》,演员们优美的舞姿让现场的居民们赞扬不已。

成果展文艺汇演结束后,六联社工为各个社会组织骨干以及居民代表作成果展工作汇报以及六联社区结项茶话会,会议上展示了各个领域社工的服务成果展以及汇报中心变更工作,除此之外还增加了社会组织骨干、居民代表疑难解答环节。

太极表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