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3:45
分享:

并肩同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方静曼)日前,2017年坪山街道趣味运动会在大工业区体育馆举行,由该街道干部职工组成的16支参赛代表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趣味运动比赛项目。

当天上午,简单的开幕式过后,首先进行的是愤怒的小巨人的趣味项目比赛,每支代表队派出10名队员参赛。每两人为一组,运动员身着滑稽的道具服,抬着气球拼命向前冲,跑到目的地后,再由另外2名队员接力,哪支代表队最先到达终点,即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而并肩同行、趣味毛毛虫、枕头大战、运转乾坤等趣味运动项目,均是团队作战,无论哪个队赢,哪个队输,总能激起一片欢笑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六联社区、武装部、土地整备中心分别获得了运动会的冠、亚、季军。

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推动了坪山街道办全民健身运动,营造浓郁的全民参与体育健身氛围,引领干部职工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新风尚,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打造坪山“首善之街”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