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足球比赛 10支队伍拼出好成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13: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彭远维)日前,马峦街道“南科润房地产杯”第一届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开赛。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参赛队伍来自街道辖区内职工干部、社区群众、大型企业职工,同时还邀请坪山区有关部门足球队、兄弟街道足球队、社区足球队共有10支队伍,约200人参加。马峦街道、坪山区足球协会、南科润房地产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

马峦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既是该街道全民健身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一次交流学习的盛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并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不断超越自我,推动坪山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同时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团结友谊,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马峦文体事业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