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深圳落幕 天津师范大学选手董诗莹夺冠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13 10: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前五甲:杨若晨(亚军),王浩鎂(季军),董诗莹(冠军),赵元新(第四名),王乃卉(第五名)共同合影。本版图片均由深圳晚报记者冯明 摄

一年一度的“美丽风暴”再度席卷鹏城。11月11日晚,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印象中国剧场举行,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董诗莹在近6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

本届大赛首次通过全球直播平台进行赛事直播,全球逾3000多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共同见证了当晚的美丽时刻。

选手身姿曼妙又才华横溢

颁奖盛典现场光芒四射,异彩纷呈。参赛的近60名模特选手,全部来自全国数十个大专院校和模特专业学校。她们身姿曼妙、气质高雅,更以精彩绝伦的职业走秀及才艺表演,给观众留下了美好印象。

据了解,这些选手都是从数百位报名选手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经过中国风情的民族服装、热辣动感的泳装、典雅华贵的晚装展示,以及才艺表演等一系列环节的比拼后,最终天津师范大学选手董诗莹摘得冠军殊荣。董诗莹今年19岁,身高182厘米,气质与身材俱佳。

来自青岛大学的杨若晨、西安工程大学的王浩镁则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巧合的是,这次三甲选手均出生于1998年,今年都是19岁。

此外,西安工程大学赵元新、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乃卉分获第四、五名。

本届大赛除了评选出前五名、最佳形象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大奖外,还特别增加了网络人气奖第一、二、三名的评选。

“美丽赛事”首次网络直播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今年的传播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据悉,本次大赛首次通过全球网络直播平台线上直播活动赛事,拉近了参赛选手与全球观众的距离,加强了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的互动交流,也让观众朋友得以更直接地了解和支持世界模特小姐大赛。

进入中国总决赛的选手,完美地演绎了“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深圳助力丝路国家互联互通”的大赛主题,赢得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至今为止唯一获得国家文化部批文认可、支持和指导的国际顶级时尚赛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在中国(深圳)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不仅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喜爱和热情追捧,也成了深圳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的一张城市名片。

国际总决赛11月25日举行

2016年,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执行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品牌唯一合法继承人安娜,从世模大赛创始人苏哈·奥佩里先生手中接过接力棒,正式接任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并成为“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这一国际品牌的完全拥有人。她表示,随着世模国际组织机构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今后的世模大赛将规格更高、更具影响。

荣获冠军的董诗莹,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25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际选手一起争夺今年世模大赛的最高荣誉。

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由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等联合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报业集团特别支持。由深圳市中意安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世模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杨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