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孙聪林 马泳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马峦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马峦街道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正式拉开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序幕。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根据街道制定的总体工作方案,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