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举办“我们在一起”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3:52
分享:

盆栽蛋糕烘焙DIY制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璇华)11月5日下午,由金龟社区计生协主办、石井街道公共服务办协办的“我们在一起”亲子DIY制作活动在金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近20对亲子参加。

活动由绘画DIY马克杯制作和盆栽蛋糕烘焙DIY制作两个环节组成,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完成作品,从而激发孩子对生活的热爱和良好的审美情趣,也让家长和孩子更加紧密团结,促进增强家庭健康发展能力。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打破代际隔膜,激发了孩子内心美好的想象和潜能,是社区为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微实事”。社区今后将进一步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呼应民众诉求,切实为民办实事,通过各项活动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