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混改落地打响第一枪!除了BATJ还有这些信息别错过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8-22 07:1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曾剑秋指出:“继续提速降费,这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这点我想是必然的,联通混改首先是技术支撑,报告里也提出5G,5G投入也比较大。 我希望我们混改,联通,包括整个电信行业更具有活力、竞争力。

  后市有何投资机会?

  关于与混改相关的后市投资机会,开源证券表示,联通超预期的混改方案是今年混改推进的风向标,未来或将出现多个“联通式”混改案例。

  从目前时间节点来看,投资者可以关注仍未正式出台方案的相关板块,如中字头国企股、民航、军工、5G通讯和第三批试点的油气领域混改公司,还有上海、深圳本地股和具有垄断优势的电力板块。

  华泰证券亦表示,联通混改方案曝光后,第一批混改试点标志案例基本落地,其他混改试点有可能全面跟进。投资机会推荐方面,建议关注七大重点领域混改,包括通信领域,最看好军工混改。而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落地,作为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之一,市场对其他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取得进展的预期将有所提升,建议加大对第一批混改试点相关标的的关注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