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混改落地打响第一枪!除了BATJ还有这些信息别错过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8-22 07:1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证监会:作为个案处理

  此前联通撤回混改公告时,曾有分析人士表示是因为该方案不符合证监会2月份出台的再融资新规,对此昨天晚间证监会也发布公告, 中国证监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联通混改对于深化国企改革具有先行先试的重大意义。

  中国联通已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指导下制定了混改方案。中国证监会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依法依规履行相应法定程序后, 对中国联通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作为个案处理,适用2017年2月17日证监会再融资制度修订前的规则。

  发改委: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将纳入地方国企

  此外,针对当前关注度极高的国企混改进展,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日前表示,我国正在抓紧推进第三批国企混改试点。

  国家发改委表示,已经会同有关部门,持续推进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选择19家企业开展了两批试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