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皇帝的新装》在坪山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1 15:05
分享:

儿童剧《皇帝的新装》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幺婵)木偶剧的余热未尽,坪山又迎来儿童剧《皇帝的新装》。8月20日下午,深圳儿童戏剧节坪山专场“品艺术经典,与文明同行”儿童剧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上演,近千名少儿与家长汇聚一堂,再次享受这份暑期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邀请了广州友谊剧院创演中心的表演艺术家们,演绎被誉为“能把熊孩子的屁股黏在座位上”的新编儿童剧《皇帝的新装》。本剧以丹麦作家安徒生的童话《皇帝的新装》为蓝本进行了重新演绎,采用与国际接轨的话剧表现形式,风格幽默风趣,引人入胜。台上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互动,让孩子们置身剧情中,既开发想象力,更使他们感受更多生活情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爱心公益捐书环节,观看演出的小朋友纷纷将家中闲置的少儿读物带来捐赠,累计逾千册少儿图书将统一送至汕尾对口帮扶贫困山区的孩子手中。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观看话剧与公益捐书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少儿感受经典艺术的魅力,也希望更好地培养少儿优良传统品德,让更多的家庭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同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区。

《皇帝的新装》展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