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调研坪山区妇联改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1 16: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凤兰)8月17日下午,深圳市党组书记、妇女联合会主席马宏一行带队到坪山区进行妇联改革专题调研,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权益部相关负责人,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及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等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了深圳坪山托育中心后,来到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妇联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坪山区妇女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以及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及居民代表关于妇联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马宏主席对区妇工委“贴近群众所需,切实服务群众、链接多方资源”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其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打造“互联网+妇联”工作新格局点赞。同时,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把政治性贯穿到妇联实践中,始终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跟着党建,要跟得紧、跟得准、跟得巧,把妇女所需与妇联所能紧密结合起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