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工学堂正如火如荼开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8-17 09:11
分享:

参加课程的职工进行互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曾金海)想提高演讲与口才,想学习理财知识……来坪工学堂就对了!近日,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为辖区职工打造的免费学习平台——坪工学堂正如火如荼开展,首批提供数十门免费课程。

8月15日19时,在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居委会一楼,一场主题为“流行音乐的奥秘”的课程如期举行。20多名来自坪山辖区各机关、企业等单位的职工围坐一起,听主讲老师解析流行音乐背后的奥秘。“很不错,学到不少音乐知识,还认识了新朋友。”参与活动的学员纷纷为精彩的课程点赞。

据了解,坪工学堂是区群团工作部开设的服务坪山辖区职工的“全公益零收费”培训平台,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开课的模式,上课地点覆盖坪山各个主要社区。首批课程设有帮助职工学习成长的“职场提升”和轻松有趣的“兴趣拓展”两类,包括摄影、理财、养生、书画、英语、日常简妆等48门课程可供选择。自7月17日坪工学堂开课以来,已授课20余门,惠及辖区600余名职工。

想学习的职工只要关注“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年龄为20岁至45周岁的坪山区职工),咨询电话0755-28398185。

编辑:郑则彬